facebook電子郵件

“長者防跌有妙法”講座 (6月4日)

日 期:6月4日

時 間:15:00 - 17:00

地 點:下環圖書館

對 象:有興趣人士

語 言:粵語

名 額:30

費 用:全免

導 師:澳門物理治療師公會代表

查 詢:8294 7931

報名日期 :5月17日至6月1日

取錄方式:抽籤,抽籤結果將於澳門公共圖書館網站及facebook專頁公佈,中籤人士將收到短訊予以確認

網上報名: http://www.icm.gov.mo/eform/event/c/5/

電話報名:8294 7931

“長者防跌有妙法”講座

內 容:透過保健相關知識的分享,加強長者對自身的關注,是次講座內容讓參加者掌握常見跌倒的原因、預防方法以及改善跌倒情況的物理治療運動。

 

注意事項:
 

1. 已報名人士若未能出席活動,敬請於活動舉辦前2天通知圖書館人員,無故缺席累計達2次者將暫停參加活動權利3個月。
2. 已報名人士請準時出席活動,若遲到10分鐘或以上,將自動喪失參加該項活動的權利。
3. 惡劣天氣特別安排:如暴雨、雷暴警告信號或懸掛三號風球時,所有戶外及兒童活動取消或暫停,室内活動如常進行。懸挂八號風球時所有活動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