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電子郵件

2019 “好書大晒”

2019 好書大晒

走進立體的閱讀世界

由文化局公共圖書館主辦之2019年“好書大晒"閱讀推廣活動於10月至12月期間舉行,透過真人圖書共讀、館藏書展、專題講座、文學走讀、親子戶外繪本遊樂等多項活動,跨越平面的紙張,與讀者一起走進立體的閱讀世界,各項精彩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日 期:2019年10月 - 2019年12月

費 用:全免

查 詢:2893 0077 / 2856 7576(辦公時間)

活動報名 (9月19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https://www.icm.gov.mo/eform/event/c/5/

 

【錄取名單】親親自然-漫步繪本之旅

活動日期:10月20日  (星期日)

活動時間:上午10:00 - 12:30  (請提前到達集合地點)

集合地點:氹仔 “史伯泰/麗景灣"巴士站旁自助售郵票亭

====================================

蔣凱晨.謝芷晴.林家如.梁樂天.賴寒凜

劉洛銘.莫綽紜.繆志軒.徐匯弼.劉燁喬

陳奕宏.羅丹然.梁宇行.何綽琳.曹駿文

*以上各獲錄取參加者,本館會以短訊通知。

====================================

注意:

  • 未能出席活動之參加者,敬請致電通知,以便安排後補名額補上。
  • 錄取者請準時出席活動,逾時不候,遲到者將自動喪失參加該項活動的權利。
  • 活動進行期間,文化局會安排工作人員以拍照或錄影方式記錄活動情況,作為存檔及活動評估之用。部分圖像紀錄可能用作日後同類型活動宣傳推廣之用,不作另行通知;
  • 活動在惡劣天氣下的特別安排:活動舉辦前3小時,如懸掛暴雨警告信號或三號熱帶氣旋時,所有戶外活動取消,所有室內活動 (包括兒童,親子及成人活動) 如常進行。如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時,所有活動取消。

文化局保留是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