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電子郵件

「2014終身學習週」─ 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應用入門課程

地 點:澳門中央圖書館總館

對 象:有興趣人士

名 額:15名〔已額滿〕

費 用:全免

查 詢:28567576 / 28377117,星期一至日(10:00-20:00)

隨著科技時代的來臨,手提電話以及平板電腦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體積細小,攜帶方便,又可隨時隨地透過無線上網瀏覽資訊,例如本館的全民網上閱讀平台或其他各種與閱讀有關的Apps等。我們注意到不是每位朋友都熟識Android系統的操作,有見及此,我們將邀請導師向學員介紹Android系統的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的日常應用操作,如Android系統基本功能介紹,資料的管理,Apps介紹等等。希望學員能熟悉和掌握Android系統的各種功能,從而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

備註:學員需自行攜帶Android系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課

 

澳門中央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