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长者facebook电子邮件
IMAGE

 

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登入帐户安全措施

 

      为了提高网络安全,文化局公共图书馆进行改善读者登入帐户的安全措施。由即日起,读者登入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线上帐户时,需按要求设定个人的帐户名称和登入密码,并需通过已登记的手机短信或电邮接收验证码进行帐户验证,完成设定后,帐户名称将不可再作变更。若读者无法成功接收手机短信或电邮验证码,需亲临文化局辖下各公共图书馆服务柜台或使用身份证明局的多功能自助服务机修改个人联络资料。

      为了让读者能够顺利适应登入帐户安全措施,文化局公共图书馆在即日起至2024年8月31日设立过渡期。在过渡期内,读者仍然可以暂时略过设定步骤并继续使用原有的帐户名称及密码登入。文化局公共图书馆呼吁所有读者在过渡期结束前完成设定,以确保能够持续使用公共图书馆的线上服务。

      如有任何查询,请在文化局公共图书馆柜檯服务时间内致电澳门中央图书馆(2855 8049)或氹仔图书馆(2884 3105)。

 

 

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管理厅

2024.04.17

图书馆 馆讯

新品推介 专题 图书馆手册 作者说 专栏 封底
side-list-arrows-prev side-list-arrows-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