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電子郵件

中國文化遺產日活動

日 期:2016年5月至6月

地 點:何東圖書館, 民政總署大樓圖書館

費 用:全免

形 式:工作坊, 講座及導賞

網上報名: http://www.icm.gov.mo/eform/event/c/5/

“拓印”工作坊

傳拓技術源遠流長,是指利用宣紙、墨汁等材料及工具,把器物上的圖案和文字等拷貝下來的一種技藝。拓印下來的拓片,屬文獻的重要載體之一。工作坊內容包括:一) 講解傳拓的工藝技術、材料和工具;二)  拓包製作及材料準備;三)  導師示範拓印技術;四)  學員實際操作拓印作品。

 

日        期:2016年5月28日

地        點:何東圖書館

時        間:09:00 - 12:00及14:00 - 17:00

對        象:16歲以上有興趣人士

名        額:20人

形        式:工作坊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23日

網站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c/5/

查詢/報名:2831 7117(開館時間)

取錄方式:抽籤,抽籤結果將於澳門公共圖書館網站及facebook專頁公佈,中籤人士將收到短信以確認

活動詳情: www.library.gov.mo

費        用:全免

語        言:普通話,不設現場翻譯

合辦單位:廣東省立中山圖書館

 

注意事項:

1.     已報名人士若未能出席活動,敬請於活動舉辦前2天通知圖書館人員,無故缺席累計達2次者將暫停參加活動權利3個月。

2.     已報名人士請準時出席活動,若遲到10分鐘或以上,將自動喪失參加該項活動的權利。

3.     惡劣天氣特別安排:如暴雨、雷暴警告信號或懸掛三號風球時,所有戶外及兒童活動取消或暫停,室内活動如常進行。懸掛八號風球時所有活動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