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電子郵件

【壓力變動力工作坊】培訓課程

日 期:10月23日 (星期日)

時 間:9:30-13:00,14:00-17:30

地 點:下環圖書館

對 象:有興趣人士

語 言:粵語

名 額:30人

費 用:全免

導 師:蔡綺文小姐 (香港專業培訓學會首席導師)

查 詢:2837 7117 (開館時間)

報名日期 :10月6日開始

取錄方式: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網上報名: http://www.icm.gov.mo/eform/event/c/5/

電話報名:2837 7117 (開館時間)

備註:

  1. 本館將以短訊通知錄者;
  2. 完成課程者將獲發證書;
  3. 缺席課堂的報名者,將影響日後參與本館舉辦課程的機會。

注意事項:

  1. 已報名人士若未能出席活動,敬請於活動舉辦前2天通知圖書館人員,無故缺席累計達2次者將暫停參加活動權利3個月;
  2. 已報名人士請準時出席活動,若遲到10分鐘或以上,將自動喪失參加該項活動的權利;
  3. 惡劣天氣特別安排:如暴雨、雷暴警告信號或懸掛三號風球時,所有戶外及兒童活動取消或暫停,室內活動如常進行。懸掛八號風球時所有活動取消。

【壓力變動力工作坊】培訓課程

簡述:為提升市民管理情緒、駕馭壓力的能力,澳門公共圖書館於10月23日將舉辦【壓力變動力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各位有興趣人士參加。

日期:10月23日 (星期日)

時間:9:30-13:00,14:00-17:30

地點:下環圖書館

對象:有興趣人士

內容:工作坊融合心理學、法證學、輔導學及身心語言程式學的技巧,配以心理戲劇,藝術治療,以及正向心理學等,以深入淺出的方法為參加者提供一套全面的、有系統的、積極而正向的壓力管理方法與心法。

報名日期:10月6日開始

報名方式:www.icm.gov.mo/eform/event/c/5/

取錄方式: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名額:30人

費用:全免

導師:蔡綺文小姐 (香港專業培訓學會首席導師)

查詢電話:2837 7117 (開館時間)

 

備註:

本館將以短訊通知錄者;
完成課程者將獲發證書;
缺席課堂的報名者,將影響日後參與本館舉辦課程的機會。

注意事項:

已報名人士若未能出席活動,敬請於活動舉辦前2天通知圖書館人員,無故缺席累計達2次者將暫停參加活動權利3個月;
已報名人士請準時出席活動,若遲到10分鐘或以上,將自動喪失參加該項活動的權利;
惡劣天氣特別安排:如暴雨、雷暴警告信號或懸掛三號風球時,所有戶外及兒童活動取消或暫停,室內活動如常進行。懸掛八號風球時所有活動取消。